close

之前上課時不經意的借了微笑、西華和小王子給學弟寫寫看,

沒想到就這樣推˙坑˙了。

幾日前他敲我,希望我可以和他去派克逛逛,他看上了#3776的酒紅色。


身為推坑...阿不,學姊!我們義不容辭的連信用卡都拿出來,表示:現金不夠?我先幫你刷,帳單來再跟你請款。

 

結果就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陪看得我不幸看見牆上櫃子一排蒔繪筆...................

DSC_0317DSC_0327

我就這樣買了!買了! 買了!!!!![崩潰]

 

並且搭配著在鼠團咬到的萬寶龍暮光藍,都是那隻鳳凰的錯,他的紅眼睛誘惑我阿阿阿ヾ(;゚;Д;゚;)ノ゙

聽說暮光藍會變偏綠色,我們等著看.......

 

另外這是前陣子試著刻刻看的小獅子!

茶杯處挖空可以塗顏色,以後我也有試色章啦 (。•ㅅ•。)♡

 

DSC_03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暮光藍 蒔繪鋼筆
    全站熱搜

    catteb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