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婚禮已經整個結束啦!!~但是這中間實在是,耗時已久、斥資巨大.........還是決定寫一下給大家參考

這篇某些內容最後會跟婚禮的文章重疊(X)


自從收到求婚戒指我們真的準備結婚時,就列出了一些順序

婚紗→婚宴時間→婚宴場地/婚攝/化妝→喜帖/喜餅→其他小物

就這樣開始了第一步的長征.....先列出這中間使用到的所有東西的由來
婚紗工作室;是ㄌㄏ(本喵壓寨夫人)到處看粉專評價找到的

台灣婚紗.夏菲亞儷緻婚禮.台中婚紗  FB:  https://www.facebook.com/chafiawedding/

包套價格公開透明,粉專都有直接寫,裡面姊姊(蘭姐)人超級好的喔~甚麼都可以問清楚、說明白了,也不會一直催促你馬上決定! 雖然沒有外拍車但是新秘老師直接跟拍,還會帶助理!攝影師也會帶助理!當天陣仗超大。
檔案全贈!這個超級重要,可以讓你省下非常多錢因為你老婆不會吵著說她被拍得很正她要加照片。

拍攝地點:東海大學(進入大學後發現這麼貴的學校有一個贈品,只有學生能免費校內拍婚紗! 我就想著如果有一天要拍就要來學校拍個夠本...

只要帶畢業證書不用申請也能直接進來拍~無關人士想來拍照要付1500的$$並且只能照約定時間來)

婚鞋: ReSarah 時尚手作婚紗鞋/伴娘鞋/晚宴鞋/蜜月鞋 FB https://www.facebook.com/Resarahweddingshoes/

鞋子有的款式很浮誇,非常符合我的愛好,而且服務很好,之後的修改或維護都沒有問題...證明就是:我剛被求婚就買了鞋,一直到我要婚宴已經快兩年他們都還幫我免費調整。←寫出來覺得自己超智障

捧花:貪花製藥 FBhttps://www.facebook.com/%E8%B2%AA%E8%8A%B1%E8%A3%BD%E8%97%A5-329549460784205/

這個是我自己喜歡啦 不一定要準備~(其實婚紗工作室都有道具花喔) 但我想要有不一樣的拍照的花,所以請朋友幫我綁了喜歡的,有一點點野,加上小果子的風格~

美甲:Angela塔羅美甲魔法坊 (在高雄)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atarotnail/
我要說,Angela絕對我是心中前幾名的美甲師!!!我從大學1年級開始美甲到碩五畢業(ㄍ)  一直到出社會都改不掉。
她好聊畫的又漂亮,價格也很公道,大推喔ლ(・´ェ`・ლ)~如果不是現在住得離高雄有點遠...真的會考慮每次都跑回去做指甲

小道具:帶了拍立得相機、求婚戒、ㄌㄏ強調要有的小皇冠(後面兩樣東西就這樣每次都用 一路用到兩場婚宴結束)
接著,沒甚麼用的未來夫妻就這樣甚麼都託付給攝影師和化妝師了...妝感、動作跟姿勢都沒有想太多,大至上呈現放棄狀態(廢)


超級重要、一定要有的東西:一雙好穿的厚底拖鞋(禮服內的鞋子還是要有點厚度..特別身為一隻貓咪,我有點矮。)

拍照到婚宴,我都只有一小段時間有穿到我的婚鞋(價值幾千),其他時間都穿著$399的拖鞋奔跑,對~奔跑也沒有問題!


接著~就讓這些照片解釋為什麼要有這些東西吧 哈哈哈哈哈(很多都無修,你就知道攝影師郭sir多厲害!他還跟ㄌㄏ同姓呢~)

每張照片的禮服和化妝都是多虧 夏菲亞+他們家御用化妝師-孟謙老師瞜~

弟一套禮服是橘紅色,是我阿娘直接指定(對啦...我選婚紗也有點隨便......)
花就是我找人幫我做的捧花!484很好看!!如果不是因為它是鮮花,花材又很難每個時間都是一樣的,我真的會考慮結婚場也綁一束這個..

郭sir厲害就厲害在沒修也把我拍很瘦 哈哈哈

第二套禮服是黃色的,基本上我在夏菲亞就是看見這套所以下訂啦..這套真的拍照很好看!(是不能在現場穿的喔,屬於純拍照款)
這張照片很好的解釋了為甚麼要作指甲,很多新娘都說反正又不會拍到...誰說不會?!只要照片裡有妳的手指,它就應該在這個表演的時刻全副武裝!
你看它多好的點綴了這張照片~(。•ㅅ•。)♡

所以指甲一定要做!一定要!不用很浮誇或華麗,但至少要有顏色~~

更不要說這種戴戒指的照片...整張裡面就只有幾樣主體,我們戒指克拉不夠,用指甲補一點畫面的華麗度!多好看~~又想去找Angela了啦Q口Q

好了~然後就是拍立得了!(相機也可以跟朋友借喔!當天造型好後拍起來的照片,拿來當小道具有不同的感覺)
先是攝影助理小七幫我跟ㄌㄏ各自拍了照片,然後

鞋子的話則是像這種照片?好啦~其實這種鞋子真的是不一定要買,除非有傳統儀式(會要新娘踩在小凳子上所以會露出來.....)

最後就是我的小皇冠,它真得很可愛很可愛~結婚場拿來用的時候大家都說好看! 但這真的不是我的少女心,是ㄌㄏ的為了不要再被大家誤會我要加大字體
因為拍婚紗當天的照片都是比較遠....只好先拿台中場的造型照片來看一下!(朋友美肌開很大 真是很抱歉)

這個皇冠就是屬於多餘物品(被打死)除非想自己做紀念或真的有很喜歡的款式,不然可以不用購買
因為新秘都會自己購入一大堆飾品,各種大小、款式的皇冠,這算是他們的基本配備哈哈哈
只是這頂真得很好看,SIZE也不大........當然唯一的問題是我平常完全沒機會使用。


以上,就期待婚宴的照片出爐後再來寫了.........XD

下面放點花絮(X) 主要是紀念...記錄一下幾件禮服和東海的效果---因為正值畢業活動,所以很火紅ㄉ教堂人一大堆!我們就跳過它了 ㄏㄏㄏㄏ 反正哲學系真的不在教堂裡面。

還偷放了修過的照片(ㄍ 說好的誠實呢)

橘紅禮服在是S大樓、中正堂(當時裡面正在期末考?)、旁邊球場

 

黃色禮服在角落習齋 創意學院、對面的理工學院拍的 (其實以我的身分應該去文學院就教室啦...但就是一路從上面拍下來喔,也是有去H大樓ㄉ~拍了一系列簡直是宣傳照的照片)

白紗我們選在文理大道、H大樓、兩個點中間的樹林小徑拍照

那天人也挺多的 哈哈哈,這套白紗結婚場也可以穿!但因為大家都說不要重複...所以我就重新挑了結婚場的款~也還好有重新挑,我超愛我兩場婚宴的白紗!超級!
但拍照確實這套很好看~它上面還綴有很多藍紫色的小花


馬上來我的母院(X) H大樓的宣傳照片_____雖然前面的照片看不出來?但其實當天是有偶陣雨的~所以天色有時候有點黑

這張照片我的馬尾呈現很奇怪的光...但我自己很喜歡~

來一張超老派的POSE

紫色的婚紗則是在教堂的草地拍照喔! 攝影師表示:我很喜歡那棵樹!我要在這邊拍......OK!好喔!你有相機你最大~
有幾張在H大,然後是我因為真的超累直接放棄從1校拍到2校的計畫...直接回夏菲亞用他們的花牆拍了XD 孟謙老師還幫我放了頭髮~等於賺到第五個造型,開心ヾ(●゜▽゜●)♡
順帶一提紫色也是我娘選ㄉ 

對不起我又閉眼睛ㄌ

 

花牆美到每一張都可以直接上相本!(我們的放大就是其中一張 也確實幾乎都上了相本XD

順便說一下挑本前提:兩個人都有的優先單人照也盡量選兩人成套的各佔一頁爽一下就好。

這邊檔案全贈,夏菲亞的蘭姐也說相本塞太多反而太爆炸了不好看,所以我們一張都沒加。(真的是良心公司)

未修的證據,我的肉跑出來ㄌ....................

 

以上,感謝我自己的努力(再加一點點ㄌㄏ),結婚這檔事從拍婚紗開始就真的爆炸累...特別我們不是那種很常在拍照的人。

 

 

arrow
arrow

    catteb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