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杯是個甚麼東西其實有很多網站介紹過了!所以我就不再重複XD...單純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使用的心得。

我的是芬蘭杯Lunette是選小的SIZE...其實也沒甚麼可以選啦!然後當時是網站的夏日特惠所以半價!如果有朋友在美國可以代收的話,今年要是有特惠也可以拜託人家幫忙購買喔~

原價會考慮只買一個,可是半價就一定要直接帶兩個來交換用(ノ>ω<)ノ

寫在前面,如果是處女怕會弄破膜...放東西進去當然有機會破啦,哈哈,會顧慮這件事就不要用

對於很害怕把東西放進自己身體的人來說,棉條或月亮杯等等的產品都是一樣的,其實不用勉強自己~ 這真的只是個人喜好跟選擇

如果很害怕見血也要謹慎考慮....過去有段時間洗澡看到自己月經的血都會頭暈,後來又莫名的好了XD

來談正事!~~

杯子的大小跟長相

我使用杯子的時候指甲就是這麼長喔!以下所有事情都是在指甲這麼長的時候進行,

希望這會讓大家知道這件事其實不難也不會受傷,因為我的手指真的不太會伸到裡面去跟自己的陰道進行甚麼接觸。

DSC_0120DSC_0119

其實也沒有特別大,不會真的頂到子宮甚麼的...都是幻覺!請不要再對自己的身體充滿幻覺XD

男生的GG也差不多都有這樣的粗度~所以GG都放得下,不要懷疑這個可以被折疊的Q彈物進不去(挨揍)

也不要幻想自己的那裏到底多麼緊小..你自己真的有彈性、可延展!我是說真的!

要放進去的話我會選擇直接U型的折起來,只是真的要放的話手拿的方向我會選相反,讓折起來的中點向外

DSC_0124DSC_0123DSC_0122

第一次不熟練加上緊張比較難塞...心理障礙一過,接下來的每次月經都取出放入得很順利

訣竅大約就是蹲著,以折起來的中點開始放進去,只要手指頭到U型的中間壓一下就自己會打開,不過通常我只要放進去站起來不會被體內推擠出來就當作他已經放定位。

流量比較多的時候或晚上睡覺都可能會漏一些些出來,所以我搭配"布衛生棉"使用(這樣就真的有環保,對吧~)

在體內的時候異物感不會很重...底下的小棍子也真的很細!在身體裡也不會有太大感覺(不然說真的我走路就高潮了,真是爽死,愛上月經的每一天~(ゝ∀・))

取出就是蹲下,手指往那跟小棍子找去。它通常會露一點小尾巴在陰道外但不會超過你的更外面的肉(?),

它是有彈性的,就這樣直接抓著它配合自己體內往外推...手幾乎不用用力拉就能把杯子拿出!(也不會發生子宮被吸出來這種傻事喔~啾咪!)

杯子快出來時當然手指要去弄著,只抓尾巴的話出來的時候會灑滿地。

 

放這個在身體裡會不會讓底下鬆掉?不會,我覺得反而可以訓練裡面的肌肉(去查一下的話情趣用品裡也有訓練裡面肌肉的東西,不要妄想放著會鬆掉)

人體是有機物,不斷在活動跟成長,多認識與使用(?)自己就可以減少很多困惑、困難.......或沒文化的錯誤信念[不]

 

自從用了有甚麼好處?

1.少了每次月經要用的兩大包衛生棉(花費與垃圾)

2.少了悶熱而長疹子或其他婦科疾病的危機

3.身上不會再有月經來的味道(我不知道大家怎麼覺得,但我從以前就會發現自己身上有一股很難解釋的味道,很噁!)

4.傳說中會在衛生棉上不斷滋長的奇怪細菌好像不用太擔心了~只要清潔好杯杯就好

5.沒有再洗過床單跟內褲[哭泣]

 

PS:

聽說有些人覺得大便時會掉出來,我自己是沒有這樣感覺過QQ

我通常第二天一定會經痛到去拉肚子,可是感覺兩邊肌肉實際上是分開的,所以還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亮杯 Lunette
    全站熱搜

    catteb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