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廠商總結,因為有兩場所以會有兩個新秘、婚攝

台中場地:僑園飯店/訂桌人員 Tina 、婚禮企劃芊芊

台南場地:雅悅婚宴會館/訂桌 Michelle、婚禮企劃兼主持 Dora

婚紗、台中場婚攝新秘: 夏菲亞儷緻婚禮

我娘的旗袍: 唐人街中國服飾旗袍

台南新秘:Kay.C Style。bridal make up/台南新秘KC

台南婚攝:麥哲倫影像整合行銷

婚禮遊戲APP(幸福留言板):雲風設計-創意互動婚禮遊戲

捧花:Jardin de Lapin 兔子花園

台中婚禮主持+音響廠商: Smooth婚禮樂團

喜餅: chochoco巧克力專賣

台南二進喜糖: 甜蜜婚禮小物坊

我會先講講日期、捧花、婚禮上的APP、糖果、禮服、主持,最後再來說說我的禮服化妝吧!(婆婆的我也不知道她去哪邊買的 哈哈哈)


日期

雖然說步驟是 婚紗→婚宴時間→婚宴場地/婚攝/化妝→喜帖/喜餅→其他小物

但是我們兩家媽媽都超快速的用一種射飛鏢的方式決定了日期,所以第二部分花的時間真的不多....

過程如下:

ㄌㄏ娘:怕太晚會太熱又怕會颱風,不然4月好惹~考慮到自家親戚的時間就選禮拜天吧(隨便翻翻農民曆發現是個可嫁娶日) 4/2x就決定是你了~(ノ>ω<)ノ


我娘:雖然說兩場都單純吃飯不分結訂,但是女生家好像都要比男生家先辦?
        那我就三月吧!我1-5要上班~禮拜六比較好,禮拜天還能休息~ 既然ㄌㄏ娘是4/2x日 那我就提前3/1x日吧!!(看一下農民曆)那天可以嫁娶呢就這樣吧~ε٩(๑> ₃ <)۶з


於是在其他人家非常麻煩的婚宴日,我們家就這樣搞定了。


搞定後我們很快速的帶著日期去訂餐廳,事實是我只煩惱了台南,台中場全權交給我娘處理,她超級快速的訂好飯店跟喜餅,我就跟去看了菜單、看看場地找個配合的布置這樣(廢)

既然日期有了,台南新秘我是在PTT剛好看到加上自己亂逛FB,比較出兩個價格上差不多,差別在「一個的頭髮更好看;一個妝感我更喜歡」

最後選了,妝更好看的,企圖當小仙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

婚攝是ㄌㄏ同學剛好在做這行,我們就直接訂下他了,連想都沒想。 因為不是喜歡看回顧影片的人,而且沒有嫁娶儀式,所以我們只有照相沒有錄影

台中場則是直接沿用夏菲亞的郭Sir + 孟謙老師 簡單、快速,不用動腦。(◔౪◔)

至於兩場拍照、妝髮怎麼樣~.....以下照片各是兩場的婚攝拍攝,眼見為憑 (反正我是沒收錢啦齁,還有付大家錢,沒甚麼私心,愛怎麼寫就寫ㄌ(ㄍ)

 


捧花、胸花腕花

考慮了很久,想說還是綁可以留下來紀念的捧花吧?

而且我又很GY的想要綁進多肉...考慮到最後就找了兔子花園(對啦!兩個不同的綁花的都是叫兔子!)

自己去淘寶買了喜歡的多肉假花,然後給了她預算~

台中場二進後還有抽捧花,我另外請他綁了一束用6小把合再一起的,不4我要說~我伴娘抽到的時候都要哭了!(大家都說得失心不要太重,但明明很想要為什麼不能拿到呢?)

我要自己留著的

二進給小姊妹們抽走ㄉ

給伴郎伴娘的胸花腕花

而且因為我們4好同學,她還送了我一組這個


婚禮上的APP

雲風設計-創意互動婚禮遊戲

這個我是在朋友如如的婚禮上看到的!馬上就下訂了。

突然找不到有拍到留言的照片--本來想說幫ㄌㄏ爸媽的臉打個碼,幹,嚇到我自己........

換個打碼風格再來一次,好多ㄌ

看到的時候真的會很感動!! 而且我本來以為大家不太會玩,但其實每個人都很踴躍,

就是5-60歲的伯伯們都用的不亦樂乎......差點眼淚都要噴出來ㄌ!!!!


名字、大頭貼跟內容都可以自己輸入,發表留言後還可以抽我做的小禮物,大家玩的不亦樂乎(就是苦了我做了超多吸水杯墊~XD)

不用趕時間~投影設定一次一則是最好的!看得很清楚。

而且結束後雲風會把大家的留言做成PDF檔給你,可以自己回味
 


糖果、喜餅、小禮物

借用一下朋友的照片~

左上角兩個圓盒就是我送的喜餅~黑盒是他們家的經典布朗尼,粉盒裡面放了我們挑選的各種點心,東西不多但就是圖大家都吃了以後又想再吃(然後又沒有辦法再吃到)的那種感覺!

吸水杯墊是我一個一個灌模灌出來的,因為上網買怕寄送會有問題,而且圖案又很難...乾脆自製不要圖案

台南的糖果是造型棉花糖,因為不4很便宜所以我是看人數大概去推算買的,我自己偷拿兩個...結束時才想起來要拍照OTZ

可愛又好吃!


這邊我一定要介紹一下我娘的婚....旗袍和伴娘服、伴郎西裝

原本她想跟我婆婆一樣穿個小禮服,但是被同事說岳母還是穿旗袍ㄅ?於是我們就殺去買了一套給她穿

你們看過快60歲還生過兩個的女人身材這麼好的嘛!!(被打死

我一直懷疑ㄌㄏ摸了我娘屁股....但他說他真的只是浮空放在那,既然沒被打~應該就沒有吧XD

你們看看那個腰線 (我都沒有)

伴娘們的小禮服也是我上淘寶買的(差不多1200一件),當初說到底要樸素點還是「ㄏ一花」一點?她們一直說想在不影響我的狀況下華麗麗的,我想~我娘都這樣了,我無所畏懼。
於是就給她們買了多層大澎澎,真的是太可愛了~遠遠看還以為是兩個小新娘!!

然後其中一個伴郎的禮服也是我整套從淘寶買的...這應該是我領民人生顏值與身材搭配的巔峰

整套:外套馬甲襯衫庫子領帶皮帶-1000塊台幣吧,整個超划算ㄉ(但我就不貼廠商了~大家自己找哈XD)

因為下了重本...她們大家的紅包都被我苛刻了(ㄍ),妝髮是孟謙老師處理但是費用她們自己付~
除了自備衣服的那位 哈哈哈

髮飾是她們自己買的~新秘幫她們都綁了好可愛的頭髮 <3

 


主持人

兩場的主持人我都很滿意!!

台中的話僑園有附贈婚企跟主持,但是因為媽媽朋友堅持要讓她們常用的主持人來幫忙,所以我們就用了阿國老師的主持人跟音控,

雖然沒有看過雲風的APP,我給的說明也超隨便的,但她控場的很好~加上婚企芊芊在準備期都很幫我,台中場一切都很順利!

我本來還擔心自己要做一堆行程表之類的,結果她們都幫我弄好了

台南的話一定要大推DORA,她也是雅悅會館附設的婚企+主持人,不只在準備期、開場前幫我好多忙,

我因為跑下台南太累了差點忘記去領2進的棉花糖(還在化妝期就在會場內心大崩潰XD)結果她很好的安撫了我~讓我趕快安排我弟搭小黃去7-11取貨 哈哈哈哈哈

差點就沒有可愛棉花糖!!

我爸爸還一直問我:你這個主持是另外請來的? 看來他也很滿意

更巧的是DORA的另一場新娘有先用過這個APP了~~我連說明的事情都省掉 ,整個很廢XD


禮服化妝、飯店、拍照

台中先來~ 三件禮服都是緞面,而且顏色很濃很跳~因為我娘也喜歡鮮艷一點

我還是要說~僑園的二樓有點小,當天三場一起,我的在邊邊TAT~燈光上就比較那個那個,布置是用僑園的廠商~大概花了8000塊錢喔

放個拍照的景~ 當然旁邊也有放小物的桌子、簽到桌等等~但我沒有跑去拍...咳我超忙ㄉ,本來還自己在那邊安排東安排西結果被新秘氣氣抓走........

僑園的燈光顏色都偏黃,而雅悅偏白~硬要說的話我覺得白光還是比較好看XD

超級喜歡我的一進禮服,它是緞面的~胸口像花苞,而且還有口袋!~害我一直偷滑手機(X)

而且超爆乳XD

二進~這件紅色美到不行! 看起來顯白又很瘦瘦的,孟謙老師幫我綁的頭髮我也好喜歡,大家都說ㄌㄏ給我的小皇冠跟我超搭

反光超美~(啊我之前是打碼打爽的嗎?)

這張照片超可愛~嘻嘻

送客-是有秋天感覺的~帶著小果子的果綠禮服

我強迫老師幫我綁了貓咪頭,雖然他有幫我在後面弄上裝飾但都沒拍到(X)

可愛可愛


台南雅悅-

雅悅價格比較高,但真的採光很好又漂亮~而且空間比較寬闊,所以雖然也是滿場,但到處都可以找到地方拍照

因為我爸是個...傳統ㄉ保守直男、大男人主義者(X) 所以我把比較柔和一點的禮服都放在這裡了!!!

這件看起來就比較小清新,溝沒那麼露了~醬子爸爸也比較不會生七七

然後它底下的蕾絲非常棒,又大又好看...當初選禮服時它掛在那邊根本甚麼都還看不清楚,我一看到裙子下方就想選了,

唯一的短處是,沒有口袋(X)

二進是粉嫩嫩的藍色? 這是我的姊妹們指定...她們一致說這件最可愛最好看一定是要給我穿...然後我就選下去~整個隨便XD

是說我選二進都有一個條件,就是好走,兩件都很好走~耶~

 

 

送客是很淺的粉紅色~但拍照多少會變得有點白...如果有甚麼不能穿兩次白紗的~可以選這件當一進


說起來我對兩場都挺滿意!

婚攝和新秘也是~~ ~

超級感謝大家在這中間對我的幫忙,總算順利搞定啦QAQ

一直沒放:我的超ㄏ一花婚鞋,兩場都沒有露出來過 ㄏㄏ。

 

arrow
arrow

    catteb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